close

Day4_出海囉.jpg  

 

今天再次以飛翔似的心情投向碧海藍天的懷抱,

前往洛克群島!

 

 Day4_日軍新水道.jpg  

 

今天改搭帆船,駛入日軍新水道,往偉大的航道邁進!

 

Day4_日軍寶藏記號  

 

岩壁上的記號是日軍當年留下的,

據說是標記著寶藏的位置,

不知是否真的有寶藏在此呢22_key@2x.png      

 

Day4_飛機殘骸  

 

這裡還遺留著沉船和墜機的殘骸

可以想見當年為了爭奪帛琉這美地戰役何等壯烈...

  

 

今天要來玩水上活動[海上樂園10項遊樂]囉~!

 

Day4_獨木舟.jpg    

 

先來點溫和的雙人獨木舟,

呼~划得好累阿!!

(Rock:咦?不是都我在划的嗎149@2x.png  )

 

除了坐快艇遊湖、香蕉船外,

 

Day4_漢堡.jpg  

 

比較刺激的就是這個漢堡,

 

Day4_飛魚2.jpg  

 

還有海上飛魚~

兩個原理一樣,都是用快艇拉著,

 

Day4_飛魚.jpg

 

 

只是快艇拖海上飛魚時飆的速度更快,

超刺激的啦!忍不住不停尖叫,

好怕抓不夠緊從此成為洛克島的美人魚了24_key@2x.png    

 

Day4_浮潛.JPG  

 

玩累了繼續浮潛吧!

今天是最後一天出海了,好好看個夠吧!

 

Day4_腦狀珊瑚  

 

今天我的Sony Xperia Z1也來浮潛初體驗,

拍的比在這裡租的防水相機清晰多囉

看這腦狀珊瑚的紋路多麼清晰~~

  

Day4_腦狀珊瑚  

 

哇!還有橘色的耶~~

 

Day4_浮潛3.jpg

 

哇哇哇!

怎麼這麼清楚?這是鹿角珊瑚嗎??

我的手機果然厲害阿!!

正當這麼讚嘆時,發現挖哩哩

我怎麼離珊瑚那麼近阿!!

好可怕喔~我只有穿防寒衣耶,好怕被割到,而且我不太會游泳還一直往下沉 32_key@2x.png

好險,Rock趕快把漂走的我拉回來,

不然我就要擱淺了153_key@2x.png  

 

 

Day4_晚餐Rose Garden  

 

呼呼,驚嚇過後總是餓得特別快,

總算到了晚餐時間,

今天吃的是玫瑰園Rose Garden(不是台中的玫瑰園)

裝潢看起來像美國牛排館,

不過滿妙的,門口還貼春聯~~

 

Day4_晚餐Rose Garden  

 

我們是吃雞排餐,

嗯...雞排肉有點硬,

冰淇淋吃起來很像小美冰淇淋??

我要吃哈根達斯啦!! 12@2x.png  

 

Day4_晚餐玫瑰園Rose Garden    

呼呼~

明天不用出海,

吃飽飽晚上夜遊去囉~176_key@2x.png

 

[帛琉六天五夜遊系列]

[旅遊]帛琉六天五夜Day1.出發往帛琉天堂+帛琉愛來渡假會館 

[旅遊]帛琉六天五夜Day2.牛奶湖+長沙灘+藍色珊瑚區+萬象珊瑚區+大斷層Big Drop Off+鯊魚城+水母湖+帛琉大飯店 

[旅遊]帛琉六天五夜Day3.海底花園之黃金玫瑰+干貝城+無人島+情人橋+海豚灣+船上星光餐+帛琉大飯店 

[旅遊]帛琉六天五夜Day4~Day6.市區觀光+WCTC+長堤公園+KB大橋 

[旅遊]帛琉六天五夜番外篇.行前準備篇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